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

【原來Google可以這樣用】問問最新的 Google 語音助理:「人一生中的收入有多少百分比跟人脈有關?」 你猜答案是什麼?


太酷了,Google的語音助理比iPhone的Siri 更厲害,Google Now 現在已支援 60 種語言識別。
於是我問問最新的 Google 語音助理:「人的一生的收入有多少百分比跟人脈有關?」 你猜答案是什麼?  請看下列影片的示範。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feature=player_embedded&v=CaI1HtH_J_M

Q:什麼是Google Now?

Ans:Google Now 是Android 4.1以上系統新開發的語音助理應用,不少專業評測認為 Google Now 比 Siri 更直接,處理速度也更加快速,相比之下 Siri 的反應速度顯得比較慢,而且它的處理方式常常不符合用戶預期,許多用戶抱怨 Siri 動不動就叫用戶自己去網上搜索。

試用過 Google Now 的用戶,或者業界對 Google Now 的意見反映,都是覺得 Google Now 比 Siri 要強大的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